P101059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火鶴花語:關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火鶴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花意心語花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為美的象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的使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表達自己感情的最佳媒體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花意心語花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起5月節~最摯愛的媽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禁悲中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想起媽咪的關懷(遺愛的火鶴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見今年的火鶴在我的花園壯觀盛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您永遠在我心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~~~ 感恩  感謝  感動~~~

 

P10106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的象徵

       心裡的想法就如這盆栽自然美的呈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親愛的媽咪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您像白鶴花在上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而今隨風雲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如土半夏在地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期盼逍遙自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P1010597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愛的使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遺愛在人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謝謝您的愛

           您總是這麼的護佑著我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火鶴 土半夏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媽(candy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